首页>> 幻灯信息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6: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根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2月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严卫东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严卫东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严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党组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进取,奋力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带好头作表率,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现代化达州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决把效率革命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革除繁文缛节、打滑空转的积习弊端,沿着“四化同步、城乡融合、双园驱动、一核两翼”发展路径,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带好头作表率,带头抓好稳就业、“一老一小”服务保障等工作,加快补齐教育、卫生等短板,坚决兜住民生底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在反馈问题整改上带好头作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问题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改、彻底改、改到位。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带好头作表率,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