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学起来 紧起来 干起来——达州技师学院迅速传达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3 20: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微信截图_20230223202007.png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唐天伟)2月23日下午,达州技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我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书记王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小强参加学习会。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市委举办此次读书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迫切需要,是一次鼓舞斗志的学习培训,更是一次澄澈心灵的精神洗礼。特别是市委邵革军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高屋建瓴,为全面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悟读书班精神,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带着问题学、完善制度学、拓展方式学、推进激励学,做到学以致用、内化心于、外化于行,不断推进学习能力大提升。要结合学院实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思想上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要抢抓机遇、用活政策、争分夺秒、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上要有慢不得的危机感。要戮力同心、干字当头,明晰职责主动干、解放思想创新干、不怕吃苦务实干、凝聚共识协力干,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落实上要有坐不住的责任感。要主动谋事、不等不靠,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完善制度机制,优化干事环境,用业绩回报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爱。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铆足“七拼”劲头、勇创一流业绩,在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中作出技师人积极贡献!

院领导李颂、张双全、谯明磊、杨素、孙誉及学院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