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17: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2月16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参加万源代表团审议。

邓瑜华认为,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务实有力,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他说,报告在服务大局上有力度,不论是工作总结,还是工作安排,都围绕了中心、服务了大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在依法履职上有精度,很好地体现了法治权威,以公正裁判树立行为规则、引领社会风尚,做到了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在司法为民上有温度,很好地坚持了“人民至上”理念,不论在社会治理上,还是在为群众伸张正义上,都做了大量工作,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传递了司法为民的情怀。

邓瑜华对万源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万源要紧紧围绕达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发掘更多文旅资源,整体发挥好、利用好生态优势和文化优势,把万源建设成“川渝陕生态文旅名城、大秦巴生态产业绿城、川东北生态宜居优城、大巴山生态和美新城”,真正为万源发展赢得主动、赢得优势。

陈谋参加审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