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界

花香春意浓

发布时间:2023-02-11 12: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赵寻

早春时节,我国南方多地春花开放,涌动春的气息。

↑2月9日,游客在重庆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赏花。新华社发(赵俊超摄)

↑2月9日,市民在四川省华蓥市城北公园游玩。新华社发(邱海鹰摄)

↑2月9日,火车行驶在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境内的铁路桥上。新华社发(毛虹摄)

↑2月9日,游人乘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新华社发(吴勇兵摄)

↑2月9日,市民在浙江省临海市游古城墙、赏梅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潘侃俊摄)

↑2月9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梅园,小鸟在花枝上停歇。新华社发(吴勇兵摄)

↑2月9日,在湖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梅园,小鸟在枝头停歇。新华社发(吴勇兵摄)

↑2月9日,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小鸟在枝头上停歇。新华社发(喻湘泉摄)

↑2月9日,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小鸟在枝头停歇。新华社发(喻湘泉摄)

↑2月9日,在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小鸟在枝头停歇。新华社发(毛虹摄)

↑2月9日在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南湖公园拍摄的梅花。新华社发(欧红宇摄)

↑2月9日,在贵州省仁怀市楠竹林公园,小鸟在枝头停歇。新华社发(陈勇摄)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