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09 14: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2月9日,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邓瑜华指出,进度上要更超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倒排工期、销号验收,确保大会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做深、做实、做细。配合上要更紧密。要“一盘棋”开展工作,既要按照分工方案完成好各自职责,又要多通气、多提醒、多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无缝对接、每一个环节都严丝合缝。细节上要更完美。要突出“细节意识”和“精品意识”,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缺陷,共同努力把大会办得圆满成功。

王全兴、李梅、吴晓勇、王成、陈谋、张乐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