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跟省领导一起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款教材大揭秘→

发布时间:2023-02-05 22: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1月31日至2月4日,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在成都举行。

图为读书班上使用的学习资料。

为了方便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战略部署,读书班精心准备了7种学习资料,即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辅导》。

在4天半的学习中,200多位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以这7种学习资料为依托,通过认真聆听省委主要领导作的主题报告和中央党校专家作的专题辅导,积极参与分组研讨,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学习中,11位省委常委围绕相关主题,作了主题发言。

正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员干部们,赶快收藏这些同款教材,学习研读起来吧。

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