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生活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4 15: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王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  通讯员 李沐语)1月28日至2月1日,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对城区内生活美容机构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主要对证照、广告宣传、明码标价、函告通报的5个问题化妆品、化妆品的标签标识及相关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针对存在“亮证、亮照、亮规则”信息公开不规范、没履行进货查验制度等问题,帮助指导进行举一反三的整改和规范。

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共检查生活美容经营单位65家,对2家经营户进货台账建立不齐全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对3家经营户涉嫌销售超过限期使用日期的化妆品,1家涉嫌虚假宣传,1家未进行明码标价的生活美容机构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全市生活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生活美容行业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全力推进全市生活美容行业发展提质增效。

QQ图片20230203162455.jpg

QQ图片20230203162459.jpg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