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包汤圆、看演出!达州市精神文明办情暖养老院“花样”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包汤圆、赏表演、拉家常……2月2日,达州德源养老院内一改往日静谧,变得热闹非凡。当天,由达州市精神文明办和达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暨新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在此举行,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还提前准备好了食材,和老人们一起包汤圆。此外,活动主办方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老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今天和老伙伴们一起看表演,我非常开心!”87岁的苟在英在养老院居住了半年,今天的文艺演出和活动让她十分难忘,话语中尽是感激。活动结束后,达州德源养老院副院长牟昌伟心潮澎湃,他说,关爱老年人,不仅要照顾好日常生活,更要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节日文化生活,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在院内举办,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注入更多欢乐。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