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登高远眺战旺季 贴心服务获赞誉——达州农商银行开展“元九登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6: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九,达州人民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盛大传统民俗节日——元九登高节。疫情发生以来,达州发布通告取消“元九”登高活动。时隔三年,达州重启“元九”登高活动,达州几十万市民倾城而出,男女老幼竞相前往凤凰山、犀牛山等登高望远,为新年祈福。达州农商银行抢抓登高人气旺、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搭台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金融服务,赢得广大群众点赞。

当日一早,达州农商银行宣传服务队身披绶带,兵分六路,精神焕发,早早来到凤凰山、犀牛山、真佛山、火烽山、成都山,将摆放着矿泉水、纸巾、宣传折页的志愿服务台安置妥当,热情地为前来登山的市民发放矿泉水等,吸引不少登山的市民驻足咨询。

“听说在手机就可以交医保,你们银行得不得行哎,啷个操作哦”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士向达州农商银行宣传人员咨询道。“大哥,您只需要下载达州农商银行“蜀信e”手机银行就可以了,我们手机银行还可以交水电气费、话费,还可以购买火车票等,非常方便快捷。现在我们还在搞活动,用手机银行缴纳水电气费或话费充值满100块,就可以随机立减2.88-88.88块哟”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耐心细致地为大哥现场演示,学会了操作流程的大哥高兴地表示:“你们这个服务可以,很贴心!手机银行用起也方便,给你们点赞!”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达州农商银行宣传人员始终秉承“有问必答,有疑必解”的服务态度和“不放过一个潜在客户”的营销理念,大力宣传达州农商银行蜀信e贷、蜀信e小额农贷、信用卡等主要业务产品和存款利率高达4%等优惠活动,认真讲解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手把手教会使用手机银行,送去矿泉水等小礼品……让广大市民朋友近距离接触、认可达州农商银行,了解各类金融知识。

据统计,元九登高节当天,达州农商银行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800余次,广泛普及了金融知识,全面宣传了金融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张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