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工行达州分行积极开展新春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16: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为积极助力诚信社会建设,春节期间,工商银行达州分行将征信宣传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以灵活新颖的方式,持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广泛开展厅堂微沙龙等阵地宣传,对来访客户随来随发、随发随讲,不断增进广大市民对征信知识的熟知。此外,该行还将征信宣传融入公益工作中,在达州主城区“元九”登高活动中,向登山市民普及了征信知识,在开江帮扶农民工就业创业“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上,向农民工等群体宣讲了反电诈、征信爱护等金融知识。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还走进定点帮扶村村民家中,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面对面地向村民讲解宣传征信、反诈、反假币等金融知识。

接下来,工行达州分行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形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致力于强化消费者征信意识,助力达州打造诚信社会。(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胡香 贾龙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