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奋战“开门红”!达州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2-02 15: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2月1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达州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吊臂起落、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迅速调整状态、铆足干劲,15名管理人员和68名作业人员全部返岗,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复工复产工作中。

按照工期安排,达州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力争今年10月完工。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中国十九冶按照既定节点,对复工复产方案制定、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对项目安全生产条件、作业环境、物资配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持续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1月18日,项目按照工期计划成功突破“正负零”,地下室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目前,项目正有序积极推进地下室外墙防水、2号楼及3号楼主体等部位施工。

“接下来,中国十九冶将在年前已经准备好材料、机械等资源配置的基础之上,合理安排工期计划,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以‘干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交一片朋友、拓一方市场’的理念兑现‘西部铁军 业主放心’的庄严承诺,确保建设任务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地如期完成,造福达州广大职工群众。”达州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张靖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