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元九”登高步步升 恒丰银行伴你行——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15: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为进一步提升达州群众的识假、辨假能力,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在达州“元九”登高佳节之际,组织宣传队伍参与全民登高活动,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金兔纳福,人和丰年。每年的正月初九是达州市的全民登高日,趁此良机,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积极组织宣传队伍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从山脚徒步至山顶凤凰楼处,沿途向登山群众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向群众普及如何辨别假币、遇到假币的正确处理方式、常见的假币犯罪形式等。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元九”登高节起源和风俗习惯,让群众在感受全民登高浓烈氛围的同时学习了人民币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反假货币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好评。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折页500余份,还贴心准备了千条毛巾和上百瓶矿泉水,方便客户登高过程中使用,为客户的登山提供了便利。

“元九”登高节是达州市的传统节日,本次登高节是自疫情发生后达州市首次重启“元九”登高活动,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将弘扬传统文化与践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在节日期间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反假货币知识,不断为客户提供真诚暖心的服务。(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万众)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