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2月1日!巴人广场!现场招聘会!宣汉县“迎佳节、庆新春”系列招聘会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切实推进“浙江舟山--达州宣汉”两地劳务精准对接协作,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0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川人社函〔2023〕20号)、《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宣汉县2023东西部协作农村劳动力就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宣汉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决定在2023年春节前后举办“宣汉县2023年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暨‘迎佳节、庆新春’系列招聘会活动”,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同时满足企业及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系列招聘会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责任单位

主办单位: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宣汉县总工会

共青团宣汉县委      

宣汉县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

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协办单位:

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川汉鼎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清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三、活动方式

线下招聘、微招聘、网络招聘同步进行

四、活动安排

一、线下招聘


线下招聘活动既要收集参会企业岗位信息,通过线上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审核企业参会资格,确保岗位信息准确无误,也要通过发传单、张贴海报等形式加大前期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二、微招聘


微招聘活动要创新开出“就业大篷车”、乡村招聘大集等活动形式,派遣“挎包服务队”携带岗位信息和就业政策,分组深入社区、街道、院坝田间,及时为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适合的岗位信息,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上岗就业、实现创业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三、网络招聘


常态化举办线上活动,开设线上专场,设立制造业等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聘专区,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

五、服务对象

1、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

2、残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

3、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易地搬迁人员、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