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3年收假收心会暨2月上半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赵曼琦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1月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3年收假收心会暨2月上半月例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做到人员就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推动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以“择一事终一生”的初心使命,实现“化茧成蝶”的蜕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以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高度来要求自己,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自觉在思想上一致、行动上跟进,努力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高质量发展更浓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本着目标定向、数据定量、结果定性的原则,早着手、早准备、早行动、早见效,提前谋划和认真梳理本部门全年重点工作,清单式安排部署、项目化推进落实,下好“先手棋”,打好“提前仗”,务必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以“千万人吾往矣”的磐石信念,淬炼“利刃尖兵”的锋芒。要在思想上高度警醒,在行动上严格自律,严禁参与影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的活动。严格遵规守纪守法,带头执行工作纪律,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以过硬的工作业绩和纪律作风赢得组织的认可。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