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宣汉:兔年新春按下复工投产“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3-01-29 15: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通讯员 侯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宣汉工业企业已陆续复工投产,抢进度、赶订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1月28日,正月初七,位于四川省宣汉普光经济开发区方斗食品工业园区的四川省龙森中药业有限公司迎来全面竣工投产。车间里,只见一条条生产线正加速运转,员工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药材清洗、分切、烘制作业。

据悉,四川省龙森中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企业,具备完整中药材产业链的省级林草产业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龙森药业今天正式开工投产,我们有6条生产线正在投入运行,职工有60人在岗,我们一定加班加点生产,力争在一季度产值达3000万元以上。”四川省龙森中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昌林对一季度取得“开门红”信心满满。

在普光经开区柳池园区,四川名扬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的车间工人们正在为春节接到的2000万的订单加紧赶制产品。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制造A型、C型、S型、LED灯等各种照明企业,日产量可以达到10万只,产品全部出口欧美。

“今天我们公司复工复产,复工率达到98%。”四川名扬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冬介绍,目前正在加紧生产年后的第一批订单,该公司采取8条生24小时运行,加大运输力度,力争实现“开门红”。

开年就冲刺、起步就快跑。宣汉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好县域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一对一进行研究解决,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尽快使每个企业达产达效,释放产能,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目前,全县工业企业已陆续开工投产。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