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新春走基层 | 开梁高速项目起步冲刺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01-29 15: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郝富城 通讯员 刘龙伟)1月28日,正月初七。开梁高速项目(四川境)建设现场就已开始施工,建设者们抢先抓早、火力全开,以昂扬的斗志全速推动开梁高速项目(四川境)建设。


在开梁高速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影不停,工人们正全力推进路基软基处治、挖填方等施工作业,一片繁忙景象,正式拉开了复工复产的序幕,早早吹响了开局争先、起步冲刺的号角,为决战决胜全年目标计划开足马力,奋楫扬帆。


今年,是开梁高速项目决战攻坚、全速推进的关键之年,项目公司以目标引领为导向,年初即召开全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凝聚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建设人员思想共识,周密部署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月度目标计划,强化人员、机械和材料等要素保障,细化施工组织,为春节后早早复工、全力冲刺筑牢了坚实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人员保障,吹响了开局即冲刺的集结号,打响了决战冲锋的“开梁”战役。


“在下步火力全开的项目建设战场上,开梁项目全体将士将发扬蜀道人‘敢于冲锋、善于攻坚’的拼搏精神,攻坚克难统筹推进路基、桥涵、隧道等工程齐头并进,厉兵秣马打响一季度‘开门红’首战,一鼓作气打好全年决战攻坚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递交‘开梁’答卷、抒写‘蜀道’华章。”开梁高速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