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营业部成功创建 “市级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近日,“市级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授牌仪式在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营业部举行。国家外汇管理局达州市中心支局、中国银行达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标识牌揭幕。

中国银行曾经长期作为国家外汇外贸专业银行,统一经营管理国家外汇,是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上万家分支机构。随着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深,达州市民出国留学、投资、商贸、旅游、务工等外汇业务需求不断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辖属26家营业网点已全面开办个人外汇业务。

据悉,作为达州首批市级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营业部不仅设有个人外汇业务专柜,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外汇业务咨询,还配备了外汇业务智能柜台和外汇业务服务专员,成立了“个人外汇业务专家团队”,覆盖全辖各个营业网点。该行网点外汇业务品种齐全,便利化程度高,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外汇金融服务需求。以此为契机,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将在国家外汇管理局达州市中心支局的指导下,进一步树牢金融为民理念,不断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提升个人用汇便利性,切实做到金融为民、外汇惠民。(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渠)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