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举办“春风行动”为求职者送岗位

发布时间:2023-01-18 22: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邓海青)“你好,我想了解下这份工作一个月好多钱,几点钟上下班?”“你好,我们这个基本工资3500-4000元,加班费另算,朝九晚五。”1月18日,开江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开江县橄榄广场举行,求职者人来人往,企业招聘人员与求职者交流气氛浓厚。

图片 2.png

在四川莉丰电缆有限公司的招聘点位上,王先生正在咨询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等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王先生填写了信息表。“我之前在外面也是做这个行业的,现在家里有事不方便出远门,所以想在本地找一个工作。”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意向是技术方面的工作,在手机上收到了短信,他就来了,“这个招聘帮助了我们这些年后不外出打工的人。”

四川华澳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张女士告诉记者,华澳科技主要需要高技术的操作工,平时很难招到人,这次招聘会有很多返乡人员参加,他们十分重视。张女士说:“这样的大型招聘会为企业招工用工提供了方便,我们已经登记了6个求职者的信息,等年后进行实操测试后就会正式录用。”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1家本地企业到场开展招聘,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服饰加工、新材料等行业,提供包含财务、生产操作工、质检等多个类别工种的近1200个就业岗位。此外,开江县就业局还设立了服务工作站,为劳动者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等专业性服务,帮助广大劳动者就业。

图片 1.png

据开江县就业局局长肖仕春介绍,除了现场招聘会,线上招聘活动也在同步进行,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全力促进返乡农民工、2023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近就地就业。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