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80公里/小时!达州机场大道19日8时起限速调整

发布时间:2023-01-16 18: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1月12日,达州市公安局、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调整达州机场大道限制速度的通告。

机场大道(金龙立交桥至金垭机场)全长12.32公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达州市公安局、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对达州机场大道机动车限制速度实施调整。现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机动车限制速度小型载客汽车限制速度调整为80公里/小时,其他机动车限制速度调整为60公里/小时。

二、其他规定

(一)该路段全线禁止车辆停放,请勿随意停靠。

(二)非机动车、摩托车靠车行道的右侧行驶。

(三)行人请走人行道,严禁横穿公路、攀爬翻越护栏及中央分隔带。

三、法律责任违反本《通告》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四、本《通告》自2023年1月19日8:00时起实施。原有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来源:达州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