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免费开放!市体育中心春节期间“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3-01-16 18: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龙)1月16日,记者从达州市体育中心获悉,为切实做好场馆对广大群众,提倡文明健身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1月21日-1月27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训练馆)、网球场春节期间“不打烊”免费对外开放,通过春节期间免费开放的惠民举措,丰富市民的春节体育文化生活。让广大市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市体育中心温馨提示:健身市民须自带运动装备,运动前做好热身,掌握科学的健身方法,并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做好安全防护。自觉遵守场馆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争做文明市民,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康复后短期内不适宜进行体育锻炼,请您合理控制运动时间和运动强度。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