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住达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3-01-14 2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陈虹志)1月14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闭幕,市政协主席胡杰

等19名住达省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担当,聚焦全省发展大局,围绕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住达省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并学习讨论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讨论了计划、预算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就深化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建立健全与中石油、中石化合资合作建设优质产业项目机制,试点出台天然气就地转化政策措施;加快启动《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大九寨-大巴山-大山峡”交通旅游线S18、S12高速建设,将沿途景区景点聚链成群,进一步巩固藏区、秦巴山贫困地区、川陕革命老区、三峡库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加大丘陵地区农机研发制造力度,全力推动丘陵地区农业机械化发展;建立全省区域协调和重点领域协调推进机制;出台支持“算力+”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住达省政协委员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第一时间向本单位本系统宣讲省两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