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举办“一村一项目·党建引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发布暨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龙)1月13日,达州市“一村一项目·党建引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发布暨项目推介会在凤凰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出席并致辞。

江彬指出,举行本次“一村一项目·党建引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发布暨项目推介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建设农业强市的创新实践,是持续巩固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强力抓手。诚邀广大有情怀、有志向、有见识的企业家和成功人士返乡来达投资创业,在新推出的1017个农村集体经济项目中找到合作契机、赢得更多商机、取得圆满成功。

推介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达州市“一村一项目·党建引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十大典型案例,向十大典型案例所在村进行了授牌,并为2022年度达州市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书记”颁发了证书。

会上还围绕达州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投资环境、配套政策等方面情况,对2023年度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项目涵盖农特产品种植、畜牧水产养殖、休闲康养度假等多个领域。

副市长张杰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