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消除重度污染紧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16: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龙)1月12日全市消除重度污染紧急会议召开,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省委省政府明确要求,各地要全力以赴消除重度污染,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全力以赴迎难攻坚。

会议要求,要严格管控,对不听招呼、顶风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从快从重处理,坚决做到能停必停,可减必减,应罚必罚,能限必限。对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一律曝光,不得回避、不得遮掩、不得袒护、不得说情。要严格督察。各督导巡查组对巡查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汇总汇报。要严格问责。对思想上“疲”、落实上“水”、执法上“软”的现象要坚决逗硬问责,尤其是领导干部梭边边、敷衍应付的要坚决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手软。

市领导刘政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