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19: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见习记者 王刚)1月6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政治领导、重大风险防范、服务保障大局“三种能力”,推动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孙骏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全市政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砥砺前进。要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重要目标、重要部位安全防范和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坚决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抓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验收、年度目标任务总结梳理等重点工作,坚决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化发展环境,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