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总工会一行到达州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9: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1月5日至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一行到达州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陪同参加。

李茂林一行走进达州高新区梨树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达州市工青妇活动中心、达州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盛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蜀道集团货车司机暖心之家、润霖供排水有限公司、渠县城坝遗址考古工作站、渠县乡村振兴局渠伟工作室、渠县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渠县临巴镇文星村,调研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和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劳模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给大家送去新年慰问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大家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李茂林希望,面对新时代职工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达州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贴近职工需求、贴近企业实际,用活工会服务阵地,把“会、站、家”作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落实的阵地前沿,创新开展更多有特色、有优势、有亮点的工作,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更多优质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