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农行达州分行新年开门红 8天新增贷款19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10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这笔3200万元、10年期限的农业银行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真是太及时了!”近日,渠县中医院院长王波谈起顺利获得贷款的事满脸喜悦,“有了这笔贷款,医院采购口腔CT、核磁共振、电子胃镜等先进设备的计划,顺利实现了!”

近期,患重感冒等病症需要住院治疗的人群大幅增加,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较同期大幅增长。为此,渠县中医院计划对医疗设备进行更新换代,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然而,实施过程中,医院受到资金掣肘,管理层十分着急。

这个信息很快被农业银行渠县支行获悉。该行赓即组建专门的金融服务团队进驻医院,通过充分调研和项目金融服务需求论证后,该行在极短时间内就拿出了《医疗设备更新项目贷款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有效化解了医院的资金困难,助力其医疗服务升级换代。

据了解,农行达州分行系达州金融系统第一个全国文明单位。新的一年,该行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第一要务,立足达州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新需求,围绕各级党委政府新决策,以确保全市新增重大建设项目顺利开工实施、新增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得到保障、新增乡村振兴金融需求得以满足,及新春时节城乡社会民生需求得以实现等为主要目标,充分激活7个县支行、77个营业网点的活力,大力度发放乡村振兴贷款、重大项目贷款、医疗卫生设备更新贷款、城乡居民助业贷款及综合消费贷款等,为新年开局的达州城乡经济提供强劲信贷支持。

统计显示,自1月1日到1月8日,该行新增各类贷款19.47亿元,余额攀升至189.55亿元,新增额和余额均创同期历史之最,其中乡村振新贷款余额达126.82亿元,新增10.35亿元,占比分别高达66.91%和51.16%。(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年孝 余佳俐 何淑颖)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