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把服务职工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3-01-09 16: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率队开展达州市总工会2023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川东北电商快递分拨中心、中国石化达州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女性医护工作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企业一线职工,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王蔚荩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时刻关注一线职工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为他们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缓解他们的工作压力,营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氛围;要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保障机制,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服务中心作用,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融入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不断深化服务职工的理念,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