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23年市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9 16: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韩淑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冉佩艳)1月6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委员专题培训。总结了2022年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部署了2023年任务。

会议指出,市政协人资环委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团结带领专委会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在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目标进程中积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贯彻好各项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好市委对各项重点工作的指示。要积极践行“五个一”活动,高质量完成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视察等任务及双助活动,以更高水平履职尽责。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留心观察,及时反映民声民情。要深入一线调研,认真研究工作重点,积极参与界别活动。要树立良好形象,体现政协委员责任。要加强交流,增强委员参与感,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