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2022年第一期达州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01-08 18: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老师们的精彩授课,让我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 1月7日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主席符必珍在2022年第一期达州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3年市级机关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上,连连表达感谢。

符必珍还有一个身份,是2022年第一期达州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古韵形体班的学员,也正是因为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让她在2022年收获颇多。当然,像符必珍一样的市级机关职工还有不少。

据了解,2022年第一期达州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是首次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工会干校承办,2022年8月29日开班,2023年1月7日结业,历时4个多月,参培学员来自市级各个单位,年龄从20多岁至50多岁不等,共计284人。

培训班设有手机摄影、瑜伽、普通话、彩铅画、硬笔书法、毛笔书法、古韵形体、太极拳、传统诗词鉴赏9个科目,培训方法灵活、形式多样,既有诗歌诗词的理论讲座,也有摄影、书法、瑜伽、太极拳等的技巧训练,“理论+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的业余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为展现培训班教学成果,在2022年第一期达州市级机关职工业余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3年市级机关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上,学员们采取“视频展示+现场表演”的方式“汇报”了学习成果。同时,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