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袁洪率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06 22: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1月6日,新年伊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率队亲切看望“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市政协原副主席陈武先等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周永开同志一生追随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袁洪与他手拉手、话家常,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嘱咐他保重身体。袁洪说,周永开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楷模,是达州纪检监察干部的杰出代表,一直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努力工作,推动达州纪检监察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陈武先同志退休不退色,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学生,向灾区捐款捐物。袁洪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交谈中,袁洪向他介绍了过去一年达州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他对达州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慰问中,袁洪叮嘱随行人员,要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一以贯之给予政治关怀、思想关切、生活关爱,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最大努力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