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现代农业“1+4”产业推进专班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6 20: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1月6日,全市现代农业“1+4”产业推进专班调度会召开,研究和审议有关方案文件。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熊隆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党的二十大、中央农村工作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任务认真研究谋划。要锚定“农业强国”“农业强省”“成渝地区现代农业强市”目标,聚焦粮食安全、乡村振兴、产业链条、基础设施、科技驱动、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提出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熊隆东强调,推进“1+4”产业发展是落实“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突显特色优势、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发挥钉钉子精神,运用“稀缺性、效率、激励、市场、创新、理性”六要素抓好“1+4”产业高质量发展。各专班、各方案牵头单位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完善方案,尽早印发,抓好实施,对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要及时组织有关部门会商研究,进行协调处理,确保各项工作推进顺利。

张杰主持会议,王全兴、陈明星、廖清江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