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五届市政协党组第26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月6日,五届市政协党组第26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达州落地生根的实践路径,擘画了达州加快振兴的宏伟蓝图,指明了达州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内容深邃、高屋建瓴,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把牢方向。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安排,既贯彻中省要求、又切合达州实际,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和做好全市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协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和对今年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部署要求上来,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坚决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汪涛、翟朝晖、王跃出席会议,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