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政协十三届驻达委员培训交流暨行前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4 16: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月4日,省政协十三届驻达委员培训交流暨行前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蔚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省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部分驻达省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作了交流发言。

王蔚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庄严行使职权,主动履职尽责,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各项报告,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思维,强化双向发力,自觉站在全省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问题;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会前调研,精心撰写会议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高质量准备会议发言,积极为我市争取省级层面更大支持。要借助平台优势,展现达州良好形象。要宣传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讲好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把群众的呼声带到会上,汇报好,反映好;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准确把握委员履职的根本原则和政治底线,充分展现驻达省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汪涛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