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11: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12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总结全年成绩,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提出了十个方面战略任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市直机关工委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抓党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作为机关党建牵头责任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市直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做好“结合”这篇文章,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把握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推动市直机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思路的系统方法、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聚焦聚力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补齐工作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以贯之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全方位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始终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形成助推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聚焦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战略定位,突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做到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步考虑、同步安排、同步发力,在谋划明年工作时,有针对性地拿出抓落实的具体方案,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工委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