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技师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9 2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2022年12月29日,达州技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宣传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党委书记王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小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达州现代化建设进行谋划部署。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的决定》。

会议指出,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市委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对标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持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大力实施“双园双驱”发展战略,纵深推进“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扎实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不断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了市委坚定的政治定力和强烈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全市工作成效,切实增强信心。一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自身作用、履行岗位职责,用心用情地推动市委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围绕市委发展重点产业,谋划发展思路,加强政策研究和专业调研,优化专业设置,努力使学院的专业设置与达州的重点产业发展对接度更高、匹配度更紧。三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与相关企业对接联系,深度推进校企协同协作,促进学院课堂与企业车间更加紧密结合。四要聚焦教育教学主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立质量评价体系,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努力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为达州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技师学院积极的贡献。

院领导李颂、谯明磊、杨素、孙誉,各科室(系)群团组织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