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9 18: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12月29日,市经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显文主持会议,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勇作重要讲话并作出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积极创新,坚持“工业当先、制造为重”,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工业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重要意义,省委赋予达州的“三大定位”中第一个定位就是支持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作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全体经信干部职工要奋楫争先,笃行不怠,充分发挥资源富足、企业集聚、政策叠加“三个优势”,全力攻克锂钾开发难度大、天然气就地利用不足、科技人才支撑不强“三个难题”,狠抓开发模式创新、园区平台构筑、项目加速建设、产业链条培育、科技创新赋能“五项工作”,力争早日建成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

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与明年工业工作深度融合,用全会精神指导明年工业工作。要按照“135”工作思路,即:聚焦“一个中心”,全力以赴稳增长;强化重点产业、重要企业、重大项目“三大支撑”;提升园区承载、创新驱动、要素保障、风险防范、干事创业“五大能力”,推动明年工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创造新高度。(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游波)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