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调研“微治理、微改造、微更新”工作和西河路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23 21: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调研“微治理、微改造、微更新”工作和西河路改造项目。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新时代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严卫东先后来到西河路金马大厦、达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永兴路金兰路交叉路口、国际嘉园二期、“云上数字达州”城市运营中心,实地查看空间优化提升、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地下管网改造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点位微治理、微改造、微更新规划方案介绍,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严卫东要求,要强化统筹推动,全力解决问题,加快微治理、微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建设任务,让城市公共空间治理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在城市微更新改造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真正体现绿化美感、提升城市品质。要更多关注人们的日常生活,考量日常所需,不断挖潜低效空间,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要组织开展年前市容环境卫生清扫整治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过节环境。

市领导张俊懿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