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达州市2022年迎春房产交易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2-23 11: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今年的房交会可让我赶上了,这么多个楼盘,眼睛都看花了。”12月23日上午,我市2022年迎春房产交易会在中心广场盛大开幕。20多个优质精品楼盘逐一亮相,优惠活动、文艺演出应接不暇,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参展、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寒风烈烈,也抵挡不住市民的看房热情。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由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建局承办,展会为期8天(12月23日—12月30日),21家房地产企业参与,共推出22个可售楼盘,涵盖了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参加此次房交会的开发企业,既有在达置业的国内知名开发企业,又有我市的本土开发企业。

咨询、介绍、讲解……走进房交会现场,记者看到,各大优质房企、中介机构推出的房源充足,产品类型丰富,参展房企纷纷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同时配备的销售人员经验丰富、专业性强,全面细致为市民介绍房源。

此次活动,我们推出了10套特价房,面积包含80平方米、90平米、110平方米,每平方米售价6198还推出了20套不分楼层的房源,面积包含80平方米、90平米、110平方米不等,每平方米售价6598元。若全款购买下第二类房源,将再优惠两个点,算下来价格优惠到每平方米售价6498元,房交会成交期间还会送两年物业费用和价值两万元的停车位优惠券。此外,现场所有房源首付最低两万起。”御兰.梧桐花语置业顾问王女士向记者介绍。

“优惠力度很大,现在买房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值得出手的时机。”参加工作三年多的市民雷女士直言,自己目前租房,希望购买一套90多平方米的刚需性住房,“比较心仪的是马踏洞片区的楼盘,那边离工作单位近,将来上班也更方便。”针对雷女士的情况,达州绿地城西外片区置业顾问张女士介绍,根据政府现行推出的首套房首付两成的政策,购买特价房只需首付8万左右就能拿下。

“这一活动一方面提振了房地产市场信心,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推介精品楼盘、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张女士表示。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房住不炒”“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决策部署,今年以来,我市根据房产市场的发展现实需要,先后出台了《达州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九条措施的通知》有效地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本次房交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精品房源大众选择平台,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造商机。

按照《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在房交会期间购买中心城区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00元的财政补贴,单户最高不超过1.5万元;购买首个车位的,按每个车位3000元的标准给予财政补贴。申请贷款购买首套新建商品房的,最低首付比例按20%执行;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房的,最低首付比例按30%执行;拥有一套住房并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房,银行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此外,为了丰富本届房交会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房交会组委会还在展会现场特设每天两轮抽奖环节,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和文艺汇演让此次展会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