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明天盛大开幕!达州市迎春房产交易会设在……

发布时间:2022-12-22 21: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明日,达州市迎春房产交易会在达城中心广场开幕。本次房交会由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建局承办,展会为期8天(12月23日—12月30日),将持续到12月30日。

本次房交会有21家房地产企业参与,共推出22个可售楼盘,涵盖了市本级、通川区、达川区、高新区的楼盘。参加此次房交会的开发企业,既有在达置业的国内知名开发企业,又有我市的本土开发企业。

针对房交会,各大楼盘均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如房交会专属折扣优惠,认购送家电礼包,房交会专属房源一口价,房交会专属购房补贴等。丰富的优惠活动吸引不少购房者前来各大楼盘企业的展位上进行咨询。其中一名购房者表示,自己有购房需求,但一直处于观望状态,本次房交会的举办,让他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了达城房地产市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本次房交会上购得称心如意的住房。此次房交会,既给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的机会,也方便了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为广大市民朋友和参展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市民的购房积极性明显高涨。达州楼市迎来了“春天”。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当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房住不炒”“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决策部署,今年以来,我市根据房产市场的发展现实需要,先后出台了《达州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九条措施的通知》有效地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本次房交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精品房源大众选择平台,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造商机。目前,《达州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十条措施》进行了延期调整,以持续做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全面支持住房改善,高质量提高我市人居环境。按照《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在房交会期间购买中心城区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00元的财政补贴,单户最高不超过1.5万元,购买首个车位的,按每个车位3000元的标准给予财政补贴。申请贷款购买首套新建商品房的,最低首付比例按20%执行;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房的,最低首付比例按30%执行;拥有一套住房并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房住房,银行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此外,为了丰富本届房交会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房交会组委会还在展会现场特设每天两轮抽奖环节。前来逛展的市民只要参与到抽奖活动中,就有机会获得各类奖品!无论是现场丰富热闹的活动,还是品类繁多的房源展示,均为达州市民的购房“黄金周”添上精彩一笔,同时也将为达城的人居氛围增光添色。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