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市提前20天完成移动源排污抽检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2-22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12月21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截至12月9日,达州全市共人工抽检柴油车6058辆,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污抽检808台,提前20天全面完成移动源排污抽检目标任务。

2022年省政府下达达州市移动源大气污染专项整治柴油车人工路检路查6000辆,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抽检800台。专项整治以来,在面临极端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影响,达州市各级各部门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大投入、攻坚克难、强化监管、强力推进,提前20天全面完成2022年度省政府下达我市移动源大气污染专项整治抽检目标任务,实现了全市的完美收官。

2023年,达州市将进一步强化移动源污染防治,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府关于机动车污染防治要求,进一步降低移动源污染物排放量,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