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渠县:撬动消费新增长 激发市场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12-21 11: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戴静文)近日,随着最后一辆红旗轿车被中奖者领走,渠县2022年“激情盛夏·乐购宕渠”黄金消费季暨政府千万消费券发放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通过主流媒体发布新闻、短视频和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宣传,同时采用活动宣讲、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累计吸引全县300余家商户参与活动,覆盖餐饮商超、家电数码、家居建材、汽车销售、美容美发、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营造了浓厚的消费氛围。

“作为本次活动电器大类的参与商家之一,同时也是作为今年发票摇奖活动奖品的供应企业,通过打折、促销、满减、让利等活动,真正让群众享受实惠,企业利润比上半年大幅提升。“京东居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活动还通过“直播摇奖+现场兑奖”互动模式激发市场消费热情。据悉,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消费劵千万余元,带动市民消费金额达7.2亿元,消费者参与人数逾60万人次,发票摇奖兑换红旗轿车2辆,海尔空调、华为P50手机、美的风扇等一、二、三等奖奖品1200余件。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