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十条”措施推进 房地产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0 16: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苏岚)今年,万源市颁布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十条措施”,进一步规范房地产行业秩序,着力提升房地产项目开发品质,增强住房保障水平,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实现更高质量“住有所居”。

随着“十条”措施的出台落地,万源市各房地产开发商纷纷推出购房优惠福利,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提升市民消费热情。目前正在进行业主验房交付的楼盘大都实行了让利促销活动。

优化建设手续办理流程、调整贷款次数认定标准、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优化公积金住房贷款等一系列颇具含金量的“十条措施”,坚定了万源市开发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严把项目质量、推进项目复工、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楼盘交付,也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据了解,今年1至11月,万源市入统商品房销售面积近12万平方米,完成投资额6亿余元。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