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7个!达城腌腊制品熏制点位确定

发布时间:2022-12-11 10: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发布记者 李春学)12月9日,记者从达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有效管控中心城区腌腊制品熏制时令性污染,持续改善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近年来达州市积极引导市民对腌腊制品实施环保熏制法,并通过企业参与的形式划定熏制点。目前,今年的集中熏制点位置已经确定,共有7个点位。

据市污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腌腊制品熏制地址的选择充分考虑到交通便利性和人群分布的合理性,在往年实施效果的基础上更加科学合理,重点凸显便民、利民、惠民,通过前期的深入调研,由去年的3个点位增加到7个。目前,各个点位正在加紧进行设备安装,具体时间和措施以达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公告为准,希望广大市民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腌腊制品熏制,切实保护好环境空气质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7个点位分别位于

1.大寨子公园二期二号东入口停车场内

2.北外片区位于凤北街道办事处高家坝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3.南外片区分别位于广源通能源顺达加油站右边停车场内

4.三里坪街道南国大道枣儿梁(中达砼业对面)

5.江阳片区位于明月江街道太平村有益家农场

6.高新区片区分别位于升达林业有限公司东50米(七河路南)

7.斌郎石沟村一组

来源:掌上达州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