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23年研考生,这份考前温馨提示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2-12-06 17: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当下正是各位考生努力备考之时,近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出考前温馨提示,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做好个人防护和考前准备工作。

要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请考生按照当前所在地以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在报考点指导下尽早安全有序返回报考地备考,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要畅通联系渠道,及时关注信息。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关注“研招网”站内通知,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示信息;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报考点有关公告,主动配合报考点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考生须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考生须在考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于近期发布《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按要求做好考前个人健康监测。

考生如有考试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报考点取得联系。


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