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日报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22: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12月5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何南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强调,全社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新闻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报社力量。

GetAttachment - 2022-12-05T52524244254115637.176_副本.jp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坚持守正创新、彰显自信自强、突出战略谋划、贯穿团结奋斗,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社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必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而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达州日报社的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社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精心安排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本领能力,用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报社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