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2年全市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5 21: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2月5日,2022年全市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整治活动安排部署,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能,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持续得到解决和回应,整治成效基本显现。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就是实现好群众利益的有力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以“拼”的勇气、“拼”的精神、“拼”的劲头,大干特干、决战决胜,坚决完成任务指标,全面完成整治目标。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处理好全局与局部、牵头与配合、主要与次要的关系,在工作关系上再理顺,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压紧工作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督查激励并重,在落实落细上再加力,确保2022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取得实效,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市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1-11月推进情况,部分县(市、区)和市级牵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