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2-12-05 17: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12月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事项,关于报请审查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报告,关于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点督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69、299号建议的情况报告,市人大农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7号建议督办结果的报告,关于全市外资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关于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全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22年度人大新闻舆论业务培训暨机关报刊宣传发行会议的情况报告。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李梅、张玉华、吴晓勇、王成、李大兵、陈谋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