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12月4日,达州新增6例

发布时间:2022-12-05 11: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2月4日0-24时,达州市新增省内无症状感染者6例,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如下:

通川区2例、宣汉县1例:均为居家隔离发现。

达川区1例:社区筛查发现 。

渠县1例:集中隔离发现。

万源市1例: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

问:哪些人要被赋黄码及如何变码?

答:1、所有来返(川)人员,未完成三天三检的人员赋黄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则转绿码;或7天后自动转绿码。

2、与确诊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同一时间点前后2小时到达同一地点的人员赋黄码。黄码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则转绿码或7天后自动转绿码。

3、自主申报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赋黄码,健康状况变更为正常,或7天后自动转绿码。

4、省指挥部根据国内省内形势确定的高风险人员赋应急黄码。根据疫情形势发展,排除风险后转绿码。

健康提示:

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打疫苗、勤洗手、少聚集。


非必要不前往风险区,及时测核酸,主动扫码亮码、配合查验行程卡,有外地旅居史主动报备。


若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54b5b6ab024cf685139de0b761be2e2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c37cca0fc16c69b8fb26d19714335920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