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40家企业携150余种农特产品亮相第八届四川农博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21: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 12月2日,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农业合作发展大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我市40家企业携150余种优质农特产品集中亮相展会。

1.png

5.png

本届农博会上,我市在会展中心1号馆布置了一个面积1012平方米的特色展馆,以金黄色为主基调,通过图文声像、实物展示、现场品鉴等形式,对150余个优质农特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产品涉及优质粮油、优质肉类、富硒茶叶、特色果蔬、中药食品等5大类别。

11.png

2.png

展馆内,LED大屏上循环播放着达州农业专题宣传片,展示我市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果、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成就,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各参展商也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向八方来客展示各自的农特产品,前来咨询了解和品尝美食的人络绎不绝,东柳醪糟、旧院黑鸡、灯影牛肉等达州特色美食给往来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

7.png

9.png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除展示展销达州特色优质农特产品外,我市还将积极借力平台,开展农业投资促进、农产品贸易洽谈等系列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