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21: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近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争当交通会战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以党章为“尺子”,在深学上下狠功夫,量准理想信念“航道线”,坚持把学深悟透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和增强党性修养的必要课程,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真正让党章入脑入心,入骨入髓。要以党章为“镜子”,在细照上持续发力,整理廉洁淡雅“素衣冠”,坚持以党章为镜,积极主动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在重大原则上,旗帜鲜明不“失节”;在捍卫党的形象上,勇于亮剑不“失措”;在敏感话题上,敢于发声不“失语”;在守牢阵地上,尽职尽责不“失守”。要以党章为“鞭子”,在笃行上激励奋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克己奉公,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推进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